close
繼昨天的倉庫見鬼事件之後,今天早上又發生一件恐怖的事的啦,齁齁,

早上眼睛剛掙開,還賴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時候,

突然覺得臉上怎麼好像滾到個粗粗的東西,摸了摸衣服,感覺不像,

定睛一看之後,那居然是我的褲子?

什麼鬼啊!為什麼我穿著的褲子會被脫下來丟到枕頭旁?

是我自己脫的嗎?可是我怎麼沒感覺?

該不會昨天有人摸黑闖入什麼的吧?我不要啊‧‧‧‧‧‧

為什麼怪事那麼多哩?


每次聽Eagles的Hotel California,總是會覺得有股熱血湧上心頭,

如果再搭配著MV一起,那種感覺就更加明顯,

還蠻希望能跟人一起合奏Hotel California的,獨奏感覺味道差好多,

其實這首歌裏面我最喜歡的反而不是吉他,蘊含節奏的鼓聲讓我嚮往不已,

高中有段時間本來想學鼓的,可是後來又因為一些雜七雜八的事作罷了,

現在想想,覺得好可惜喔。


然後,關於193,我再想想要怎麼紀錄比較好,

我想吃握壽司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