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晚上一直被嗆這樣。

我的意見被撻伐的體無完膚!又要回角落去畫圈圈了。


剛剛弄了點東西來吃,想說等吃完再一起洗鍋子,

結果等吃完回來準備要洗鍋子的時候發現,鍋子裡的油居然凝固了!

由此可見外面的天氣是冷到什麼地步,還有人跟我說不會冷勒!是我太遲鈍嗎?

看著那塊凝固的油,我想到了蛋糕店裡冷藏櫥窗內鵝黃色的起司蛋糕,

突然覺得好想把冷藏櫃打破然後把起司蛋糕拿出來咬上一口喔!

很久沒有吃上完完整整的一個起司蛋糕了,這裡賣的都好貴,吃不起!恨。

得開始節流,替未來打算打算了,

新工作在哪裡呢?等我!


睡一下,等等要起來繼續唸書,

還有兩科,是不容許失誤的兩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