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相聚相識,甚至相愛的人,

多年之後再次碰面,這代表著什麼呢?

當時離別的情緒是否還在?重新接軌的關係如何定位?


緣分之後,要怎麼單純?


突然覺得自己似乎對於任何感覺、任何事、任何人,都看得太模糊,

我不知道這樣模糊的感覺是否代表真實,

但我卻有一點點迷惘,對自己。


其實還是想得太容易了,

或者,該說是已經預見了結局,卻忽視它的即將到來,而貪戀著此刻的美好吧!

我常跟人家說要看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有問題就該解決,不要因為一時的美好而忽略根本的問題,

卻原來,我自己也陷入這個局裏面,

掙脫著無法脫困,等待成為蛛犽腹裡的食物。


「很有自己的想法,可是卻缺少了一點自信。」

這樣子的形容,是關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