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前一篇請大家不要過度聯想,

我心情沒有不好,現在還是一樣很陽光唷!


其實今天我做了個夢,夢到了一個我覺得很溫馨的畫面,醒來之後覺得好害羞喔!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我想我應該會每天每天都笑得合不攏嘴吧,

嘻嘻,我要好好的保存。


爽飛晚上跟我說明天不用去lab,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呀!

這樣我就多出了一整天屬於自己的時間,整個覺得很開心。

然後今天下午在畫圖阿,感覺好愉快喔,

當事情沒有壓力的時候,做起來總是那麼的開心,

好心情持續發酵中。


下禮拜,嗯,讓我繼續熱鬧開心頑皮的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