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一種現實,

即使你做了再多的努力,依然無法改變呢?

所謂的相信,到了最後的最後,又會否只是欺騙自己的謊言呢?

我突然有了一種,現實無法改變的體悟。


晚上跟K聊了許多,感覺的出來他心頭的鬱悶很深,

我一邊聽著,一邊給著自己的意見,

他說他懂了,會試著努力,我慶幸我自己還讓給人信賴的時候。


說穿了,人類所遇到的問題其實都差不多,來來去去就是那些東西,

只要多花一些時間,每個人都可以把這門學問學得很好,

問題是,我們常常會忘了自己還有一個叫做勇氣的朋友。


這一天的疲勞轟炸結束了,我安穩的撐了過來,

接下來,讓我安穩的進入夢鄉,

希望下次掙開眼睛,人與人間多了些不一樣的元素。


笑起來好看,所以讓自己始終掛著微笑,

去除臉上沉重的烏雲,賦予自己一個陽光燦爛的生活。


關於我的頭髮,意見好像分成了兩派,

一派贊成剪短,說這樣比較有精神,給人一種有朝氣的感覺,

一派贊成留長,說長髮比較能襯托獨特的憂鬱氣質,配上沒精神的眼睛就更加完美,

嗯嗯,意見很多,但我比較傾向剪短,因為我不喜歡頭髮留長之後自動分開的髮線,

而且根據以往的驚艷,頭髮一留長我整個人就彷彿變成後現代頹廢者,

於是不修邊幅、凌亂等等之類的形容詞就會一直冒出來,

想來想去,還是短髮比較好。


下次照相,我要記得把眼睛張開,

走在路上,我要記得把眼睛張開,

跟人說話,我要記得把眼睛張開,

讓自己隨時隨地看起來都朝氣蓬勃。


嗯,完全是一個不正經的狀態,自己莫名奇妙就嗨起來了,

我是頑皮鬼。


睡前看一遍天使語錄,常保心情光明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