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一生,或多或少都會遇上一些重大的關鍵,

我們得做出決定,而結果是影響著往後的人生,

於是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思考、在猶豫,最後拖過一天是一天。

我不喜歡這樣,對很多事,我總希望能夠有個明確的答案或過程,

渾沌不明讓我無從著力,我無法面對那樣的柔嫩太久。

就這樣決定了嗎?我的優柔勸阻著我再想一想,

就這樣拖著嗎?我的急進因子慫恿著我儘早決定,

於是進退不得,在夾縫裡展露笑容。


某人給我的評語,沉穩、緩慢,

若不細察便無法發現一點一滴的流逝。

我又開始思考了,到底,我這個人,還有多少不同的面貌風情?

最真切的臉孔,是如何的複雜無定呢?

只能問月囉。


左胸骨感覺怪怪的,有些痛,

希望是沒什麼事。


其實呢,13這個數字還有別的涵義,

不過我想已經夠了。


開心就好。


給予我自己喘息的空間,不讓太多的東西充斥我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