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通朋友/陶喆

等待,我隨時隨地在等待,做妳感情上的依賴,
我沒有任何的疑問,這是愛。

我猜,妳早就想要說明白,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從天堂掉落到深淵,多無奈。

我願意改變(what can I do)
重新再來一遍(just give me chance)
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感情已那麼深,叫我怎麼能放手。

但妳說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做個朋友,
我在妳心中只是 just a friend,不是情人,
我感激妳對我這樣的坦白,但我給妳的愛暫時收不回來,
So I 我不能只是 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最近常常聽到開頭兩個字,

而我今天睡醒之後第一個想到的歌就是這首,

所以這應該蠻能符合我內心深處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