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這樣的一句話:

「沉重的思念,經不起考驗。」

不曉得為什麼,我很有感覺,

也許是因為對自己產生了某些懷疑,信心不足吧。


佔有、懷疑、熱烈、冷漠,

許許多多的誤會構築在交錯的擔憂之上,

沒有了相信,什麼事都沒有了意義,

相信一個人,很困難嗎?我問我自己。

昨天晚上在阿牛的房間,我看見了某些我缺少的顏色,

我一直都知道我少了些什麼,只是,我總任情緒擺弄著我,

安心與信任,能夠讓一個人強大到什麼樣的地步呢?

我想,那是不足以用文字形容的力量,

曾經我輕輕的觸碰,然後不知不覺的流逝,

我懷念那樣子的溫柔。


其實已經很久不曾想起關於存在的事,

只是這樣的一個午後,我被勾起了一些從前從前的記憶,

或許,我需要的是一種真實感,

一種證明自己仍存在這人間的感覺。


真是,又傷春悲秋起來了,

撇開這些不談,這兩個禮拜的我,一直過得很開心,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怎麼說起,

也許現在的我迷糊了吧,

昨夜遺留的酒,和上一整天的弦律,

我陷入了迷離的世界。


我喜歡真實的感覺,像,很深很深的擁抱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