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夢變得真實,朦朧就像是場虛構,

妳無意間提起去年此時,我也無意間想起去年此時,

寒風依舊,光景一樣瑟冷,那屋簷悄悄。

這一路冠蓋滿途,我視若無睹,直到妳提起,他提起,我想起,

沒有第二次的錯誤了,Chanel說的,我沒有第二次錯誤,

如果那夢變得真實,我不願沉醉夢裡,

因為那夢終究是夢,貼上了真心的標籤也無力成真,

踽踽獨行光影之間,乘風落拓一片荒蕪,

而什麼時候,終能輕撫那臉、那心,然後放歌於溫暖的斗室,相擁不分。


我是殘酷的惡魔,

用溫柔的神情與言語暖上妳的心,而後留給自己一身愈發冷落的灰,

黑翼或許不如白翼純潔,犄角或許不如光環安詳,

但惡魔只懂在自己的嘴唇滴落血流,維護那身後的人周全。


一步步的向門外退,那夢開始模糊,

醒來之後,夢斷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