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齁,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

我忘了我晚上想到了哪一個論調,

意思大概是人如果XXXX,那就不會有那麼多問題出現了。

剛剛忘記,現在想到了,

人因為無法看透對方,所以才會十分善變,

但如果能懷抱著一顆為人著想的心,那人與人之間就不會有那麼多怨恨與仇怒了。

不過我會說人奇怪的原因不是這個,而是因為晚上的我突然的心浮氣躁,

也許是因為社區舉辦卡拉OK的緣故吧!

總之那個時候很煩,唸不下書,也不想做事,

只想到外面吹涼散步,甚至是喝點酒,

那個時候,在房內檯燈映照出的晦暗下,我突然覺得有種寂寞的感覺,

心裡想著,如果有人能陪陪我,該有多好?

我忘了接下來的空白我是怎麼度過的了,只知道在洗完澡之後,精神突然變好,

把系統介面換了個Mac的模樣,然後再玩了一會兒CSS,之前的沉悶就煙消雲散了,

我不由得想,人的行為舉止,受自己感情的影響實在是太深太深了,

當精神恢復到正常水平時,真的會對自己之前莫名的低落感到無奈,

不過無奈歸無奈,始終要有這樣的掙扎,才能被稱之為人吧?


看完了會計,明天打算把法文跟日文解決,然後還要再看一點網安,

如果專心的程度能再提升,相信我可以做到比這更好的程度。

剛原本想看Cinderella Man,可是剛看到他們四年後的情況之後我就不敢看下去了,

直覺這會是一部讓我發麻、活化我淚腺的電影,

夜深人靜,我還是避免看這種片好了。

現在我才想起,今天一整天我都沒有彈吉他耶!也許晚上的悶是在提醒我該彈吉他囉!


每到假日,總是特別想跟妳說說話,

或者不用聊天,一起做些什麼事也好,

我開始好奇,為什麼每到假日,我總是特別容易感覺到寂寞的存在呢?


最後,Mac的style還真好看,

另外一個地球主題的style也很炫,

這兩個讓我好猶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