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的向虛空探問,

如果妳就在我身邊,那這樣子悄然的氛圍,

是否會被某種情感上的力量瓦解?

子夜,我感覺到了,一股巨大的茫然,而渴望隱於其後。


又是個偷懶的一天,沒讀到半點書,

晚上重溫CSS,設計了兩個網誌的面版出來,

已經很久沒再去研究配色,為了找尋適當的調色著實花了不少時間,

尋找的過程中,也證明了人對於自身喜歡的顏色是不容易改變的,

現在我所用的顏色,多半還是灰色咖啡因時期所遺留下來的搭配,

也許是因為懶吧!


今天看了「王者天下」跟「鬥犬」兩部電影,

前者以西元十世紀為背景,基督十字軍與回教軍隊為軸,

講述史上有名的耶路撒冷奪還戰→海廷戰爭,

比起前幾部同樣講述歷史戰爭的「特洛伊」、「亞歷山大帝」,

王者算是很忠於史實的作品了,

不過不曉得是因為我心裡一直掛念著面板的事,

還是Orlando Bloom所扮演的Balian在劇中個性不太鮮明,

或者是描寫回教收復Jerusalem的偉大穆斯林Saladin的部分太少的緣故,

其實我看王者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的,

如果是有基督或回教信仰的人來看,也許感觸會比較多吧。

另一部「鬥犬」就讓我比較有興趣,

這樣的題材雖然似乎已經有過,但我還是對劇情的發展挺好奇的,

尤其當丹尼開口說話時我著實震驚了一下!因為我以為他是不會說話的。

雖然劇情性很薄弱,但是光看李連杰的武打感覺就很不錯,

畢竟看著他從東方發展到西方,比之西方的影星,心裡總是會多了份親切的感覺。

然後,昨天看的哥吉拉final war,簡直是怪獸大亂鬥嘛!

不過最後出現的那隻三頭龍,倒是讓我想起了久遠前的六度空間大水怪,

那是很遙遠的記憶了。


這兩天看了四五部電影,悠閒的生活也該停止,

頭不再痛了,對於接下來的挑戰,得加緊腳步追上。


也許我個性比較念舊吧!

對於曾發生過的事,我並不想若有似無的去抹滅他曾經存在的事實,

算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再說什麼。


那一天,從台北回內壢的路上,迴龍路段,

那一道巨大的藍紫色閃電,我一直不曾忘記,

因為那是最美好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