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信,我覺得很優美的詞,

即使飄忽不定,總有個遙遠值得信守。


我請了一天的假,

早上起來頭還是很痛,有點像是宿醉隔夜的頭痛那種感覺,

想了想,還是放棄去上課,

請完了假,我坐在椅子上,有很多時候,我發著呆,

愣愣的看著外頭刺眼的陽光,很迷離的神情。

再一次躺在床上,我讀著《燕子》,

當寂寞邊界的旋律響起,我發覺我的眼潤溼了,

又是一樁奇異的事!因為我不覺得有任何的難過或者無助,

就很奇怪,燕子與寂寞邊界的聯合進攻,讓我的眼角溢著淚,沉沉睡去。

再次醒來,溫柔的風飄進了我的世界,

癡纏一天的疼,很簡單的就離去。

不痛了,假請了,給了我不去上課的理由,然後枯坐,紀錄。

一個窗外光亮室內陰暗的午後,

其實我,想起了一眨眼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