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吹乾,任晶瑩流落,

我的臉頰、我的頸、我的胸膛,愈沉愈沉,

配上晚風的饗宴,連啜飲著甘露都渾然不覺,

雨又來了,不須歸,不須歸,

就躺在泥濘裡,遙遙相對溫潤的容。

我明白了,人們需要擁抱的理由,

友情、親情、愛情,沒有一樣我們能觸摸得到,

所以就擁抱,藉著感受彼此體內的溫度,具現化這類跨越時空的靈覺,

妳和我都一樣,都需要別人的溫度來點燃自己心中的炎。


我從下午四點開始整理房間,

一直到凌晨大約一點才整理完畢,

扣除中間外務所佔去的兩個小時,算一算我花了七個小時,

為了實現心中的規劃,這是一次徹頭徹尾的清理,

我加上了新的巧拼,將所有的文件編檔,折好每一個塑膠袋與紙袋,

擦拭兩張桌子,整理手邊的藥品與電子器具,

用了四五張面紙將小心翼翼的挑出鍵盤裡累積的灰塵與髮

只剩將衣櫥裡堆積的物品整理過,這次的清掃行動就算大功告成了,

我不知道這次的行動從何而起,

只知道,我去中壢聽完喇叭、看完隨身碟跟DVD writer,

買不到CDR回家之後,就突然的開始了,或許我想做已經很久了。

我一邊聽著Mark Knopfler的Shangri La,一邊清理著,

在分類文件時,電腦向我展示著戀香,

時間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而我預定的行銷報告還未動手,明晚又得加班了,

這禮拜事情一樣的多,只是我變得可以稍微輕鬆的完成,

因為時間很多,而我這兩天讓自己不去胡猜。


我鮮少在我的文字裡用上唉這字眼,

但今天,我想,有那麼短暫的須臾,我需要,

唉。


時間不斷的前行,她忘了帶我一起,流落我在洪流之中。

所以我只好努力的追,拚命的趕,

我悄然落地之後,便片刻不得停歇,

只能跑、跑、跑。
(此時音樂響起?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