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妳回頭,我都會在這裡等妳。

很熟悉的一句話不是?


給了自己一天假,

不過這假的開頭挺不順心的,因為收到了來自於行銷的報告。

我花了整個下午弄好Thunderbird、Wallpaper Calendar、

研究Clubbox的架構、RSS的運作、看了幾部電影,

然後弄了張雙軌大橋的桌布,加上了overlay效果,

現在,我聽著Mark Knopfler的歌聲,在這裡紀錄,

在今天,沉寂的想法又再度復甦,

我每天每天要接收的資訊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當然我有權選擇不看,但換來的結果是競爭力輸給別人,

面對著龐大的資訊,渺無頭緒,不知如何下手。

前幾天說過,要將自己預計的電影、動畫、書籍,以及音樂等列出個清單,

但實際去做之後才發現,這份清單的數量多的嚇人,

我在想,光是弄好電腦裡待整理的檔案資料,就得花上我一整天的時間,

實在是很猶豫,猶豫到底要不要動手做這份清單。


因為衣著的關係,昨天一整天都神采煥發,

走在路上只覺得充滿著自信,甚至還因此有了些特殊際遇,

果然整理好自己之後,一切事務在意識上都變得容易許多,

這不失為是個提昇自己的好方法,

不過昨天那樣一穿,大家倒是都調侃我起來了,

一下子說我穿這樣包准是去把妹,一下子說我看起來就像是個公子哥兒,

真是的,我只不過是偶爾穿的比較正式一點嘛!講這樣!


如果有練過吉他,那大部分的人應該都練過Eagles的Hotel Califonia,

今天拿起吉他來重彈了一次,發覺我真的是老了,

除了左手按弦痛到不行之外,和弦也忘的七七八八,

真糟糕,信心嚴重被打擊,

但願能快點進入狀況,這樣閒暇或是心情不好時就能自己幫自己加油打氣了。


最近在聽Mark Knopfler的專輯,

第一次聽到他的歌聲,是從Whoop De Doo這首歌,

然後,我就陷入一種半迷戀的狀態,

雖說他是Rock起家的歌手,但是我聽起來,卻帶著一點Blue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我聽的對不對,畢竟接觸時間還不長,

但我想,我該有好一陣子會眷戀著他的嗓音,

除了Mark Knopfler,

最近還打算聽Tom Waits、Gwen Stefani、Santana,

另外就是Celine Dion的On Ne Change Pas For Goldesel To這張法語專輯,

以及Windham Hill 的 Sanctuary,

至於Geroge Winston,雖然還沒聽完,但也只好請他先休息一下了。


雖然拿到了新手機,可是一直沒時間換上它,

等等來將現行電話簿跟訊息建表,然後就準備讓它上陣了。


行文至此,阿牛拿了瓶Coors Light給我,

等等一邊喝酒一邊看影集,好一個愜意的夜。


我在想,雖然我無法確定妳的態度,

但我會不會愈陷愈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