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連著兩三天的未眠,因而感染了風寒,

晚上,大夥兒都外出吃飯的研究室裡,很突然的覺得喉嚨被佔據了。

喝著水,試圖緩和內裡焦躁不安的細菌,

我頭暈著,忍不住躺臥在沙發上,

有片刻的時間,眼神茫然的望著天花板,心與腦進入一抹稀白的光暈中,空。

短暫的失去知覺之後,我回到電腦前,與那一串數字英文搏鬥,

不出所料,今晚又是十二點離開,

出校門的路上,學長仍不忘耳提面命,囑咐我要記得吃飯,別把自己身體搞差,

多好呢?

夢想固然重要,但我的身體卻是獨一無二、我身邊的人值得珍惜,

我該提醒自己,別輕忽任何一點,

以及,勇敢表達自己內心的感覺,對我心中的天使。


房裡來了把吉他,闊別了將近一年,重又觸碰,

左手傳來了陌生、右手傳來了生澀,

我默默彈著,恍如隔世。


我們,總是習慣在別人的劇本裡,編自己的緣分嗎?

天使在我的雲端飛翔、我的心上起舞,

而我終究只是凡人,不能仰望妳的絕美,

我只隱隱約約感覺到,愈來愈起伏不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