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裡的燈光,忽明忽滅,

光與暗的反覆變換讓人心無法專一,於是我來了。


開學之後,很明顯的起了變化,

自己、週遭的人、遠方的人,大家都分別在不同的地方前進著,

雖然看的是同一顆月亮,迎接的是同一個早晨。


我好像很久沒有提到"未來"這兩個字了,

記得灰色咖啡因時期,我常將這兩個字掛在嘴邊,

言談間總不時說著自己的抱負理想,

比之如今,那樣的熱情似乎已經淡然。

目前的生活很忙碌,樂觀的想叫做充實,悲觀的想叫做揮霍生命,

以前一直想著,大學是段充滿著熱情與理想的歲月,

課餘之間,大家聚在一起談論著現今社會局勢,未來自身走向、遠景,

我們用未經歷練的眼光,去理想化我們的夢想,

我一直覺得這個過程是很不錯的,

不過到了現在,我才開始有這種高談闊論的生活環境,

雖與想像中有些差異,但也足夠了,

到了大三,可以很明顯的發覺部分人的改變,

但我在想,到底是週遭的人改變了,還是我自己改變了呢?

覺得現在的日子就像回到剛轉系的那個學期,

生活裡除了coding還是coding,偶爾的外出、聊天,

於此時變得像是沙漠裡的綠洲,珍貴而令人滿足,

常常說著我忙的人呀,現在我可沒有反駁你們的立場了。


稍微與俊竹聊了一下研究所,

關於這個部份,我想我比俊竹來的幸運,

雖然上學期拉下了不少,但我還有時間可以慢慢的補回,

今天給自己一個目標,這學期得以九十分做為成功的標準,

如此方對得起即將面臨挑戰的自己,以及親愛的家人,

期許自己在未來的一年內,能重回前百分之三。


嗯,前幾天我好像讓人哭了,

是對是錯呢?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不敢太奢求,對錯與否不重要了,

簡簡單單吧。


「一定有所謂的前因,影響了你現在的心情變化。」

我覺得很不錯的話,所以我想,我也不是真的就毫無理由的突然心情低落吧,

我在不知不覺中,不斷的壓抑著自己的情感,

然後在某一個時間點很正常的爆發出來,

我的黑暗,一直都是有原因的,不想再騙我自己了。


最近心臟總是會突然的陣痛,

是我太晚睡還是什麼其他的因素?

真是的,身體不好好照顧怎麼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