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了個冷水澡,

額前的髮在流洩的水裡聚集成束,略往右斜,

冰涼流遍全身,我努力的洗刷著,

身上的污漬似乎永遠也清洗不掉,去了又來,往復盤繞。

最近的我洗完澡後愈來愈懶得梳理,任由未乾的髮與身體滴落,

是懶散或是無意義呢?


昨晚閒的發慌,一口氣看了四十頁的傷心,

看完只覺得好沒意義,因為不了解這部份所表達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也可能,是我的心思不夠專注吧,

果然這本書不是能夠隨便看看了事的,有機會的話還得重新看過一遍。

剛剛看了【銀河戰國群雄傳】,

第一次看的時候記得是在高中,看的是動畫的版本,

從中段的部分看起,也沒有完全看完,所以一直想好好的了解整個故事,

剛剛從第一卷開始看,一路看到了第十卷,

雷與狼刃的最後一戰,

不知怎麼的,讓我有了哀傷的念頭,還曾經一度以為自己快哭了出來,

兩人之間的掙扎矛盾與不得不為,透過真鍋讓治的筆,牽引著我的情緒,

比起同一部以霸主之路為主軸的【霸王傳說-驍】,銀河描寫得更為深入,

不得不佩服真鍋讓治,在這樣一般化的劇情中,

恰如其分的融入了在高位者背後的辛酸無奈,

很不錯的一部作品。


女孩嗔怒的表情,是世上最美豔的寶石,

今晚我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