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差點擺了個烏龍,

我以為昨天是禮拜四,而跟學妹約了禮拜五要去吃飯,

差一點點,差一點點就爽約了,

還好學妹下午有丟我msn,不然我可能又要猛對不起了。


前天,中壢這裡難得的下了雨,

雨後的天空,雲層厚厚的,可是很涼、很舒服。

晚上跟193的傢伙一起吃飯,

我們好久沒一起這樣吃晚飯了,

閒話家常,討論著補習的事情,討論著愛情的事情,

張簡這個純情少男真的好單純,

我還以為是什麼不得了的大事讓他這樣左右為難,

結果,哈哈,心念一轉就什麼事都沒啦,

現在的他應該跟女朋友在甜蜜吧,

真好,終於看到張簡有了自己的幸福,

我好高興,看到他們的幸福,我很開心,

還記得今年四月剛得知總務交了女朋友時,

我整個人又叫又跳,一直在阿牛的房間跑來跑去,然後還一直傻笑,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總務那個純情笨蛋的呢。(呃...其實他不純情,他愛偷偷來)

看到大秉、總務、張簡,在我們大學的路途裡陸陸續續的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因為,他們的幸福,也是我的快樂。

阿不過總務你這個色胚,不要老婆不在就來跟我開玩笑啦,

小心我把訊息紀錄拿給你老婆,我看你到時候怎麼死的,

居然還嗆我、在我面前丟閃光彈,哼哼,你給我小心一點。

跟193那頓晚餐,雖然人沒有齊,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個小時,

可是很溫馨,就真的好像我們是一家人的樣子,

有你們真好,在我大學的回憶裡。


跟193吃完飯,去買飲料,

回家的路上不經意的看見了天上的月亮,

好圓、好美,再加上涼爽的風吹著,當下的我很想去學校裡散步,

可是因為惦記著隔日要用的英文,所以只好作罷。

回到家,魚說她哭了,感覺很憂鬱,

我陪她說話,安撫著她的情緒,

而同一時間也有些其他的人跟我聊著,

哈,那個時候有種感覺,我msn所寫的我要閉關好像完全沒有用呀。

安撫完魚,原本要開始寫英文了,

可是word打開,看著一片空白,我的腦子好像也一片空白,

我感覺到那時候的我完全沒有寫英文的動力,

我想去散步,去學校散步,

剛好學妹剛剛也說想出去走走,所以我就邀了她一起去學校透透氣。


夜晚的校園真的很漂亮,我們在學校裡走著,

五館、紅磚道,然後一直走到了操場,

我們開始繞著跑道走了起來,一圈兩圈三圈四圈,走了多少圈我也不知道,

一邊走著聊著,一邊尋覓著潔白的圓月,

可是雲層太厚了,總是看不見月亮的蹤影,

不知不覺的,兩個小時就過去了,送了學妹回家,

而我在回家的路上,特意放慢了速度,享受著微涼夏夜的風,

不錯的一天,我在寂靜裡悄然入睡。


昨天呢,在差點擺了個烏龍之後,跟學妹去吃飯,

東聊西聊,聊到了我的感情,

我開始敘說著從前,敘說著自己曾經的無法理解、無法釋懷,

然後又是霹哩趴啦一大串的故事,

不過,雖然在敘述的時候感覺還是有點情緒激昂,可是我好像已經淡然許多了。

吃完飯後,跟學妹上山去,

在那座充滿回憶的山裡,看著眼前一片燈海,我又想起了很多很多美好的過去,

覺得自己真是糟糕,太容易陷溺在情緒裡了。

跟學妹提到,其實之前曾經有段時間,我很懷疑自己,

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給人幸福的能力,懷疑愛情是否值得相信,

我曾在我的msn上寫著,

我討厭用盡全心的去相信一個人,可是卻換來背叛的結局,

我無法接受,可是卻又忍不住關心,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也因為這樣,那段時間我很膽小、很畏懼,打從心底不相信愛情,

我也跟學妹提到,其實我是個很沒有自信的人,可是她說完全看不出來,

事實上,每次我跟別人說我是個沒自信的人時,從來都不會有人相信,

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偽裝久了,假象也就那麼自然而然的變成了所謂的現實,

學妹問我,我為什麼要那麼討厭自己?

因為......矛盾,我很討厭矛盾的自己,討厭矛盾的思想左右著我的生命,

現在的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把這樣的矛盾趕走,

想回到高中,那個直來直往,不多所顧忌的我,

可是這次我還要多帶一個東西,那個東西,是小天使跟我說的同理心,

這樣的我,才算是個完整的我吧?我是這樣想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