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寂寞,是因為那個人不見了,

那個原本我可以放心跟她說我的心事,無所顧忌跟她聊我的想法,

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創造彼此的回憶,

那個在生活上跟我緊密相關的人不見了。

我從來不孤獨,我身邊有一群死黨,我還有很多異性朋友可以聊天,

可是朋友不會跟你一起行動,

每當我一個人外出,走在熱鬧的街道、在無人的路上奔馳時,

我愈發覺得自己身處在一種寂寞的氛圍中,

因為,心靈上最想與她一同分享生活的人,不見了。

我可以在大家的面前活繃亂跳,可以在家人的面前表現得開心歡樂,

可是,我的心是寂寞的,我可以很確定我的寂寞,

因為,只有我自己看見自己在開心過後,那種無人可以完全分享的憔悴。

少了人,因為人不見了,所以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