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電話聲吵醒,睡眼惺忪的我有點怒

隨手看了時間,靠,完蛋,四點了

跟劉小罐約了五點見面,我居然還在睡?

匆匆忙忙的起床洗澡,趕著騎車上去

因為遲到再加上睡眠不足,一路上情緒很緊繃

一邊騎一邊就情緒化了起來

嘴裡碎碎唸,然後又想起很多不好的事

很煩!!超煩!!

只好一直騎著快車,希望用速度來暫緩著怒氣滋生。


一直騎一直騎,我覺得很討厭

因為剛好遇到下班時間,車子很多

前後左右公車一大堆,吵就算了,還一直噴熱氣

把我整個人搞得很不舒服,緊繃的情緒感覺快要爆炸了

然後又因為很久沒騎車去找劉小罐

路都忘光光了,還騎錯路,在板橋市晃過來晃過去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內心的煩悶愈來愈多

超級渴,可是又不能停下來,只想著要快點趕過去

天啊!!這什麼世界啊!!


好不容易到了劉小罐的家,都已經六點半了

比預定的時間晚了整整一個半小時

打了電話給她,從電話裡聽得出來她等到睡著了

啊啊啊~~真想打死我自己


見到了劉小罐,她把新剪的頭髮綁了個馬尾

看起來還是一樣很漂亮

想當然耳我少不了被唸個一兩句,其實有點怕她生氣

不過還好感覺她沒怎樣。


上了車,兩個人往美麗華出發

一路上聊聊這個聊聊那個,感覺挺不錯的,終於有種輕鬆的感覺了

我跟她說我超渴,想要喝點東西

可是她居然說要懲罰我遲到,不給我喝飲料

嗚...我只好鼻子摸摸繼續騎車,誰叫我理虧在前。


進了美麗華,劉小罐居然跟我說其實她對裡面不熟

我整個震驚!!!

妳不熟還帶我來這買東西?

真的是很寶的一個女生,我無言了

想想算了,反正都來了,四處晃晃吧

漾館晃一晃,沒看到喜歡的衣服

到本館看了一下摩天輪,人好多

我超懶得排隊,排隊這種事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比的煎熬

不過還挺漂亮的,有一種都市裡繁華的冷漠感

我看著摩天輪緩緩的轉著,心緒不曉得飄到了哪一個失落的年代裡。


在摩天輪那裡逗留了一陣子,我們回到本館繼續晃

走著走著,我的眼光突然被吸引了

那是一件黑色POLO衫,搭配著米黃色的長褲

整體給我的感覺就是優雅

忍不住走進去看了一下

老闆娘很熱情,一直跟我推銷著他們的衣服

不過我對她推銷的東西興趣不大

而且其實我比較喜歡靜靜的自己看著衣服

商家的推銷有時候我不太喜歡,尤其是那些聽起來就是為了推銷而推銷的商家

笨笨的劉小罐跟老闆娘猛烈的討論著,我也不好意思說些什麼

一邊說著一邊試著

我心裡想:「完蛋了,給人家穿了那麼多件,到最後沒買不是很尷尬!!!」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我看中的那套衣服

穿起來整體感覺很舒服,而且覺得有種我想要的成熟感

雖然劉小罐說我穿起來感覺太瘦了,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喜歡

低頭看了看價錢,呃......上衣搭褲子算一算要4500多

OhMyGod!!我整個人縮起來了,好貴啊

而且米黃色褲子我也沒有適合的鞋子可以搭配

整個人萌生退意,開始在心裡盤算怎麼辦怎麼辦。


最後還是沒買,我想我應該忘不掉老闆娘在我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之後

那種臉突然垮下來的樣子吧

老闆娘~~我對不起妳啊!!!

跟劉小罐逃離現場之後,我心中不自覺的悵然了起來

「唉......怎麼又做這種事呢?真是造孽呀」

不過為了我的荷包著想,也沒辦法了......

再晃了晃其他的店家,沒發現什麼讓我心動的衣服

肚子超餓,嘴巴好渴,不得已跟劉小罐協議著懲罰終止的可能性

我想如果我再不吃東西,我應該會暈死在半路上吧


好不容易劉小罐妥協了,我們跑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正當我們兩個為了不知道要吃什麼而四處閒晃的時候

在City Jungle那裡傳來一陣悅耳的聲音

湊近一看,是兩個年輕人在台上表演著

年紀大概跟我們差不多吧,聲音很不錯,輕輕柔柔的

不自覺的就站在那裡聽了起來

從他們的談話內容聽起來,他們好像是DJ?

據說每個禮拜三都會在這裡表演著

感覺他們兩個在這裡做了很久,台風很穩健,沒有我想像中的青澀

看著他們的樣子,讓我想起了我之前也做過這樣的夢想

幻想著自己帶著吉他,到各地去演奏著自己寫的歌曲

不為了錢,只是單純抒發著自己心裡的情感

這樣的夢想隨著時間流逝,我愈來愈老

感覺好像已經被我遺忘在很陌生的時空裡了。


聽到了九點多,曲終人散,我們還沒吃飯

頭有點小暈,感覺我好像隨時隨地都可以暈倒

跟劉小罐去吃了牛排

不曉得是我手沒力還是牛排筋太多,怎麼切都切不順手

腦子暈暈的,其實有點懶,懶得去切牛排

還好劉小罐自告奮勇的幫我把牛排切成一塊一塊的,延續了我吃下去的念頭。


吃完飯,本來劉小罐提議說要去剪頭髮的

可是看看時間,十一點了,理髮店應該都關了,只好作罷

兩個人開始逛起士林夜市

劉小罐買了對耳環,然後荷包就關起來了

我則是在少年街一間叫Thirteen的店裡買了一件橘色格子襯衫,一雙橘色復古鞋,一件咖啡色休閒褲

老闆感覺很年輕,可能也是因為年輕,所以還挺有話聊的,感覺很不錯

這一買勾起了我瘋狂敗家的慾望

可是看了看時間,十二點了,好多店家都在收攤了

再加上劉小罐也不能太晚回去

我只好帶著意猶未盡的情緒送劉小罐回家。


回桃園的路上,沒了劉小罐在後座

整個人感覺變得很想睡,騎車眼睛都迷迷茫茫的

遇到紅燈就忍不住的閉上眼睛休息

後來想想不能持續著這種危險的情況騎車

只好隨便在路邊找了個地方把夥計停著

我一個人就趴在儀表板上休息了起來

其實也沒有睡得很熟,也只休息了大概10分鐘左右

醒來之後就覺得自己整個精神都恢復了

一直到回到家,我都再沒有疲倦的感覺

我想,能夠用極短的時間恢復精神,應該是我最大的優點吧。


回到家,精神很好

一直還想再多買些衣服

完了,我敗家的因子又被勾起了

我真的不太適合逛街呀,不然我早晚有一天會敗到得上街去乞討的。


很不錯的一天,雖然有點小風波

可是整體給我的感覺還蠻開心的,跟美女出遊就是不一樣

哈,這暑假再找一天去找劉小罐玩好了。


充實的一天,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