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愛我還是他

黑暗中的我們,都沒有說話
你只想回家,不想你回家

寂寞深的像海,太讓人害怕
溫柔你的手,輕輕揉著我的髮

你的眉眼說,你好渴望我擁抱
你身體卻在拼命逃,當欲望在燃燒

你愛我還是他,是不是真的他有比我好,你為誰在掙扎
你愛我還是他,就說出你想說的真心話,你到底要跟我,還是他

愛~愛~愛~愛(他)~

這是不是命運,對我的懲罰
愛你也沒辦法,恨你也沒辦法

陷在這個旋渦,只想掙脫它
拉住你的手,卻讓我也被拖下

你的眉眼說,你不渴望我擁抱
每當愛變成了煎熬,你就開始要逃

你愛我還是他,是不是我可以做的更好,讓你不再掙扎
你愛我還是他,我寧願聽到殘忍的回答,也不要再被耍
你愛我還是他,我為你找了一百個理由,我就是那麼傻
你愛我還是他,是否沈默代替你的回答,我應該明白吧

你愛我還是他,你都已看不到我們的好,我還為誰牽掛
你愛我還是他,是否沈默就是你的回答,我們都別掙扎

去愛他


這首歌,曾經是屬於我的來電鈴聲

可是現在我已不知道是與不是了。


在ptt天蠍版上看到了一篇關於天蠍座是否堅強的文章

裡面寫了很多關於天蠍的個性,我看了看

忍不住就推文寫了一些自己的感想

把它也放在這裡,當做個回憶

「可是,我想說句話,
 天蠍常常會覺得說沒有人能幫得了他,常覺得自己沉澱一下就好了。
 但事實上妳們自己都知道,沉澱只是說服著自己要堅強,而問題始終沒有解決。
 看在知道你們的脆弱的人眼裡,會覺得很心疼、很無力
 其實你們可知道?我們多想聽妳說妳心裡的困惑不安
 我們多想幫助妳、陪伴妳解決心裡的五味雜陳,可是卻很容易的不得其門而入。
 我們多希望對你們說:「在我們面前,妳永遠永遠都不需要逼自己堅強的。」
 真正在乎你們的人
 正等著妳們跟他分享生活中所有酸甜苦辣,等著妳們不再封閉的心啊~~~(嘆)
 天蠍呀天蠍~~你們真的讓人又愛又氣呀>"<」

哈,不曉得為啥

放在這裡看起來感覺很好笑耶XD


今天去了台北,發生很多事

可是現在好累,沒力氣紀錄

等我起來再寫好了

我得早點睡,不然會被人唸唷,哈哈哈


You know?

I just act like I don't care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