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Katrina

katrina i cant stop looking in your eyes .
but my words don't come out straight .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 no no.

on monday i tell myself u gotta wait dave , don't rush it . don't anticipate . take it slowly ,
it's ok . it's ok .

(and) i just want a chance to know you to know the woman deep inside ,
yeah yeah (and) i don't wanna look back on life to see this missed opportunity .
yeah yeah (to get to know you)even at the risk of looking like a fool to you,

on wednesday i casually walk on by to find that you're not there , i act like i dont care .
but on friday i catch a glimpse of you i tell myself don't hesitate ,
you just walk up and say hello ! say hello !

(and) i just want a chance to know you to know the woman deep inside.
yeah yeah (and) i don't wanna look back on life to see this missed opportunity.
yeah yeah (to get to know you) even at the risk of looking like a fool to you .

(and) i just want a chance to know you to know the love you have inside ,
yeah yeah (and) i don't wanna look back on life to see this missed opportunity .
yeah yeah even at the risk of looking like a fool to you .

katrina will i ever know your heart ?


呼,我第一首吉他英文曲

超愛,我也不知道為啥愛

可能是因為在那種年代裡,我的人很奔放。


起床,天花板的燈沒關

轉頭一望,陽光刺眼的早晨。


「我看見在蠟燭排列成愛心的火光中,她輕輕閉上眼睛。」

昨天在某篇文章裡看到的一段話

這讓我想起了那一天

我從基隆趕回來

到文具行買了張軟木墊,到白木屋買了個抹茶蛋糕,要了20根粉紅色蠟燭

回家,用蠟燭排了個愛心的形狀,在軟木墊上刻著英文式的愛

到學校,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的幫鈴修電腦

十二點一過,放下還沒弄好的電腦,我叫她閉上眼睛

她問為什麼?我只說妳願不願意相信我?

她將眼睛緩緩閉上,我輕輕牽起她的手。


那天風大、很冷

我將我的外套披在她瘦弱的身軀上,提醒著她小心每一階樓梯,我們往體育館的方向移動

突然我鬆開了緊握著她的手,她惶恐不安

我低下頭慢慢的點起那20隻風中的蠟燭

在心的中央,擺上了兩隻她最喜歡的茶犬

火光在風中搖曳,她似乎有所感覺

當她張開眼睛時,我再也忘不掉那一瞬間她的臉龐

在她還略顯呆滯而無法反應的時候

我拿出了那個盒子

打開了它,裡面是一條項鍊

圓形的身體上刻著一格一格層次,中空的部份懸吊著一顆晶瑩的藍紫色寶石。


我問她,可不可以戴上它?她點頭允諾

我伸出顫抖的雙手,輕輕的將項鍊環繞著她的頸項

她給了我一個最深的擁抱,沒有哭泣

風很大,我因著身上薄弱的衣物顫抖著身軀

雙手緊緊的抱著她,抱她在我懷裡

那一刻,感受著她的體溫

我覺得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那一天是白色情人節,我們分手之後第17天。


昨天咪挺,一瞇就瞇了三個小時

帶著60頁paper回家之後疲倦欲死,而且頭很痛

睡到了晚上十點左右

起床沒多久,晃了一下ptt

登登登~~嗯,msn有人找我,聊一下聊一下

登登登~~咦?又一個?聊一下聊一下

登登登~~啥?怎麼還有?聊一下聊一下

登~~哇勒,換bbs?聊一下聊一下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靠,什麼情形,一下子六七個人call我?

手忙腳亂,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麼鬼

請問...你們是約好的嗎?


人在愛情裡,總是希望能找到一個體貼、關心、對自己很好的人

可是當那個人真的出現之後,卻容易忽略了這些他的好

有我msn的人,都應該會看到,我在暱稱裡打上了這一句話

「當呵護變成習慣,它就換了個叫做理所當然的名字。」

然後,人開始不滿足,開始需要更多

或者,因為太過安逸,開始好奇於外界的刺激新奇

很多人開始傷心。


Even at the risk of looking like a fool to you.

I know your smile is my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