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我知道你很難過

愛一個人,需要緣份,你何苦讓自己,越陷越深
別傻得用你的天真,去碰觸不安的靈魂,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愛一個人,別太認真,你受傷的眼神,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非要另一個人,才能過一生,你又何苦逼自己,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愛才能長久,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昨天是戀人,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要怎麼解脫,多情的人註定,傷的比較久

愛若變成了刺,思念也成了痴,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先來Orz一下,按錯鍵

害我寫到一半的文章不見,整個fu都跑掉了。


睡醒,環顧四週,覺得好亂

也許這是所謂一個人的放縱。


晚上11點跟學長去吃了飯

學長問我跟鈴還有沒有聯絡

我笑著說有呀,偶爾還是會聯絡

他說他想看鈴的照片,他很好奇是怎樣的女人可以讓我難以忘懷到這種地步

我就說光看照片哪有用,我又不是那種只看外表的人

他卻說他可以從一個人的外表看出他的內心

他像是台解讀機,把一個人丟進去,他就會吐出許許多多的形容詞

於是乎我要他拿我當例子,他卻要我先說我自己對自己以及另一半的看法

我就說,我覺得我是一個在各方面都很強勢的人

而且我是那種一沒人管就會很放縱自己的傢伙,我心裡有著瘋狂的潛在部份

所以我需要一個在某方面很強勢的人來管管我

否則我以後不是爆肝死掉就一定是走在路上突然就猝死

學長試探性的詢問,問我是不是很渴望家庭的溫暖,是不是很憤世嫉俗?

我心裡覺得他講的還挺對的,我渴望著家庭般的溫暖,平淡而真實的幸福

也因為可能是天生的好勝心理,我有自己的想法與做法,不喜歡跟著世俗的腳步走

雖然憤世嫉俗,可是又懶得去改變,所以我覺得我還算挺矛盾的。


嘖,打這篇文章真奇怪,感覺心情百轉千迴似的

上面那一段還沒打完,突然就打不下去了

雖然明天要咪挺了,可是現在還不想看paper

突然厭惡起跟人打交道,總覺得好累,獨居老人間歇性模仿症又出現了

馨今天要回去了,沒辦法繼續喇勒,有點依依不捨

我看就定這禮拜天去台北找劉小罐好了,待在這好悶

倢說下禮拜可能有空?嗯......隨便,凌晨六點十五分的我很不想規劃行程

突然的覺得自己頓悟了,有從回憶傷感抽身的念頭出現

情人嘛,還是好好工作唸書

這次如果僥倖的話,可能有機會出國去參加conference

上個學期因為鈴的事沒什麼心情唸書,下個學期我得儘快恢復

拿出之前轉系第一個學期的拚勁,每天忙到凌晨三四點都不睡

我有我的價值,留給自己成熟的未來

還有期待一個能一起努力的女人出現。


Ok. It's my wish. Enjoying my life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