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瑋君/你家樓下

停滿了摩托車的屋簷,剛剛回暖的某個深夜
我被想念載到你家門前,那個吻發生的地點

當愛來臨時渾然不覺,當愛臨走時傷心欲絶
也許我們都錯估了明天,以為明天能忘掉昨天,昨天只是張相片

經過你家樓下,好想聽你說說話
那些溫暖的冬、揮汗的夏,明明還在我心裡啊

經過你家樓下,看著情人一雙雙
如果不期然再見面的話,也許你身邊有了她

但至少打聲招呼,好嗎



又不睡,天亮了,雨一直下。


靠,慘了,剛發現簡訊傳錯人

看要怎麼辦,不會被誤會吧......

哇ㄟ細,手很賤耶,打完簡訊號碼就一直按是怎樣啦>"<


感覺又要棄守了,頹廢無力的感覺再次湧上心頭

天啊....我看我找個同樣需要陪伴的人在一起好了

一起陪伴彼此走出傷痛,這樣感覺好像會好一點齁?

終於,我也來墮落了,胡思亂想個屁。


好像在一些人的印象裡,我是很花心的男人?

哈,我想起當初跟鈴認識時,被她的學姊"關切"過,總務還幫我說話哩

除此之外,最常聽到別人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

「你是大忙人,哪有時間來理我呀?」

聽到整個就是Orz,我明明就挺閒的呀

不知道為啥總是被人家說我很忙?

據事後側面了解,男的都說我忙著把妹,女的都說我忙著工作

由此可得證,我的工作就是把妹?

真沒意義跟內容的工作。


誤解之所以產生,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考模式

習慣著用自己的思考模式去測度每件事情

反覆不斷,誤解就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

到最後就好像變成了真理,變成了你。


之所以從學校的bbs轉戰到這裡,是因為不想讓鈴看到我的文章

因為她說過會跟她現在的男友一起看我的文章

而我知道我現在的文章會寫著很多對她的思念

從一個男人的角度來看,一兩篇還好,看多了是會不爽的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輾轉來到了這裡

原本不太想用這裏,因為大家都在用無名

其實我是那種有點不太喜歡跟著別人做一樣的事的人,我比較喜歡耍點特立獨行

這讓我想起當初在用msn的時候,也是抱持著大家都在用所以我不想用的心情

哈,可是到最後還是用了msn,還是用了無名

用msn是為了跟鈴方便說話

用無名是為了不想讓鈴因為我的文章而出了什麼問題

然後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就是我懶,懶得去找新的blog或是通訊軟體

所以就用了

嗯...這樣講起來真是矛盾的人

灰色,其實就是介於黑與白之間矛盾的中間地帶嘛。


當愛來臨時渾然不覺,當愛臨走時傷心欲絕
也許我們都錯估了明天,以為明天能忘掉昨天

目前很有感覺的兩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