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害怕

我突然覺得有點怕,愛跟生活的一切
你以為我知道怎麼拆開,我們的想法落差

我的愛,是說停不能停,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出我是錯的,愛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再,去執著我是誰,或是我在夜裏掉的眼淚
也可說我看不開的,為你我能做的
竟還沒讓你相信是愛情

左右你我

而哭泣都是因為愛,別逼自己不掉淚,這網裡不只是有你
這網裏我也撐著,拼了命的守著


一邊看著文章,winamp撥著一連串的歌

到了這一首,我的感覺異樣了

原本還沒什麼,可是愈聽情緒就愈覺得激昂

感覺自己的眼眶裡好像有淚水在滾著

我又在耍沒用了......


這首歌是剛跟鈴分手時,我很常聽的一首歌

還特地背了起來,唱給鈴聽過

尤其喜歡一句

「為妳我能做的,竟還沒讓妳相信是愛情。」

感觸很深,配上悲悽的旋律

很適合落淚的場合,我反覆聽著。


怎樣的歌曲算是一首好歌呢?

不用所謂高深的編曲,不用所謂華麗的文字

能夠感動人心,就是首好歌。


這首,也是好歌之一

它觸動了我的心,在跟鈴分手近半年之後

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