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晚上的風很涼,讓我想騎車去兜風

可惜我不能,還有23頁的paper在等著我

如果海棠明天就來,禮拜一的meeting取消

那現在的我一定就在往北海岸的路上了。


我該慶幸,現在的自己很自由

身邊的人每個都忙著準備明年三月的研究生考試

只有我還輕輕鬆鬆的逛著跑著孤單著

可是這樣的自由卻讓人快樂不起來

半年來在課業上一直心不在焉,我愈來愈容易分心

無法像從前一樣說靜就靜,無法對自己多一些負責

好像養成了一種習慣,很不喜歡這樣子。


有人一起努力,真的比較容易努力

但若是要回到從前一個人的樣子,我想我行的

我一個人逛書店,一個人聽唱片,一個人騎車兜風,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在房間裡,一個人唸書,一個人為一個人的未來努力

這些都是高中我曾經做過的,而且還是在有女友的狀態下,所以我想我可以

雖然遇見了一個讓我放棄這種生活的人,可是現在只不過是退回到從前

雖然那樣個感覺很好,我不想退,可是我還是得退。


我得學著不要再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因為還有別人

很可憐的想法,可是這是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