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又一年又三年

很想告訴你,你的話我都沒忘記
就連那輕微的呼吸,也都會烙在我心裡

眼裡的憂鬱,告訴我你還沒忘記
還穿著他送的外衣,掩飾著脆弱的情緒

他還試著,他還真的,回頭來找你
不能放棄,不能忘記,他曾經深愛著你

但已經又一年又三年,又是一個世紀,又春天,又夏天,又是落葉滿地
你還守著你自己,不讓幸福在靠近

我可以放棄你忘記你,不再眷戀著你,又一年,又三年,又是落葉滿地
只要等到你是你,只要你快樂我會祝福你


天啊...剛剛去小睡了一下

然後一睡醒就在想我要做個手環送給她當生日禮物

初步構想是用21個磨成鵝蛋型的pick當主體

然後用粉紅+草綠的細繩互纏穿過這些pick

至於手動的細節還得再想想


哇靠,我又在胡思亂想了啦

GODGODGOD

Who can save me from this eddy?

Oh my GOD!!

只是想,我知道不能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