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佩妮/怎樣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明知道你沒有錯,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我怎麼原諒



老媽說我好像都沒有假期

放了假總是會留在學校一段日子,回家之後每天一直工作

然後早早的就回學校去

每天都在忙,不曉得在忙些什麼

是啊,我不曉得我在忙什麼

居然可以忙到每天一樣的胡思亂想

我好想把自己放空,做一個荒蕪的心靈

這樣我才能用冷漠無情的態度去看待這世界,而自己也才不會再次受傷


在這裡,壓力好大

經濟的壓力、家人的壓力、感情的壓力

我知道比起很多貧苦無依的人來說,我已經是很幸福的人類

可是天生的責任感纏繞著我,讓我無法等閒看待這樣的壓力

我一面提醒自己要扛起這樣的責任,一面努力克制著自己的情傷

現實與夢想的雙面利刃,將我切割得體無完膚

我自己知道,是上一段感情讓我變成如今這副模樣

可恨的是我還眷戀著那段傷人的回憶

好希望自己不是那麼念舊的人,這樣我的徬徨一定會比現在少得很多


快要五個月,還剩下些許的記憶

我知道,走出之後

類似的事將再也無法牽動我的心了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不久之後,我再也不會想跟妳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