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的標題
不過一時之間想不到什麼題目
就用最近比較有思考的話了

想真正了解一個人,是很困難的事情吧?
如果,可以從一個人的背影認出她
如果,可以從一個人說的話知道她心情好壞與否
如果,知道她喜歡做的事、知道她希望的感覺
那,這樣就算了解了嗎?
我想,這樣是完全不夠的
常常妳會以為自己很了解對方
可是妳的了解卻不是對方想要的了解
人,不都是活在自以為的世界裡嗎?

如果上天願意給妳一個機會,讓妳重來,妳會如何選擇呢?
我的想法依然不變
或許我很笨拙,不懂得說話的技巧
講話畏畏縮縮,不敢表達自己心裡的想法
可是關於愛情,我卻是獨一無二的誠心
這樣夠嗎?
我想,這樣是完全不夠的
甜言蜜語足以打敗任何堅持?我困惑了
或許情況該是:
一個懂得甜言蜜語而又獨一無二的人
才有接受與不接受的權力吧

相處久了,很難不變成習慣
思念久了,很難不覺得疲倦
等待久了,很難不覺得悲哀
快樂久了,很難不變成平淡

所以,一切就像迴圈嗎?
不,這再也不會發生

人與人之間,也許真如那天所說,是有債得還清的
而我,還未還清
至少,我還有思念與等待的力氣
不至於成為行屍走肉,但或許....也快了
我不知道,未來的事永遠無法猜測
我只想把握現在愛的權利

二十樓的高度,天空是什麼顏色?
大地像古老的巨獸,等待吞噬一躍而下的靈魂

再給我一次愛的機會
用盡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