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酒之後,膽子好像真的變大了
不過我還是沒醉
是喝的太少呢?還是掛心著某些事?
我想,這也沒有什麼好思考的了
沒有醉,就是沒有醉

他問了,你在煩惱什麼?你為了什麼在爭取?
這樣的問題,我一時之間還真答不上來
想得豁達一點,本來就沒有什麼好煩惱的,世界原本就是這樣簡單
可是有多少人能真的這樣想呢?
我不是那樣的人,所以我無法不煩惱

老實說,這種感覺
就像是從心裡面生出來幾條莫名奇妙的管子
然後被個人用力抓住,然後再用力扯掉一樣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的
或者我該說,是以一種我無法察覺到的形式在進行的

又有人說啦,相信緣分,其他就順其自然
不曉得為啥,我總是覺得
與其把自己的命運交給那種摸都摸不到的鬼緣分
倒不如很認真的、很積極的去幫自己製造機會
緣分這種事,不該是讓他來找你,而是你主動去找他的,不是嗎?

他說,他也曾經這樣
有段時間,也想要沉澱,想要思考
在對方的積極下,他快速且認真的做下了決定,只花了一個禮拜
若今天對方的態度不那麼積極呢?
他說,這樣的時間會花的更久
多久?三個月?半年?一年?兩年?還是更久?
這樣漫長的時光,以人類慣有的見異思遷來說
會發生怎樣的事?我已不敢多想

我說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救些什麼
只是覺得,不應該是這樣的,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總是想著,至少,這四年,一切都會很好、很溫柔
但隱隱約約,我卻覺得是我一點一滴的毀壞了這樣的信念
不過,說這個也不能做些什麼

我依然感受得到,暗處裡不停的淚
在這裡,在那裡
我們都知道目前的彼此是多麼脆弱
只是我們盡力的在對方面前裝作堅強
有時候想想,為何要如此堅持呢?
輕輕一握,逝去的不就能再重來嗎?
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我想,我應該永遠沒辦法知道了

人的思想,真的永遠無法去禁錮
你真的無法想像
前一天還曾在月光下漫步,今天卻已異路天涯
不捨嗎?不捨嗎?不捨又如何呢?
希望嗎?希望嗎?希望又如何呢?

你我都踏入了心中剛剛蓋好的象牙塔
在那裡面努力的說服自己很平靜
是平靜?還是寂寞?

管子抽掉之後,開始覺得孤獨
而且好像每分每秒被推擠著朝更悲慘的地方走去
不是實質上的孤獨,不是形式上的孤獨
是一種專屬於彼此,特有的孤獨

趁著無雨,細細的走過回憶
很簡單的,走著
--
ζ
ξ
-●
ν ) .... 妳說,我抽著煙的背影
√■ .... 看起來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