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還在想 code 要怎麼弄,邊看書不時還會被 code 怎麼寫比較好的想法攻擊,這就是最近的生活!

這應該是好的,因為這表示口碑有做出來,獲得了別人的認可,上頭願意把事情交付,不過這也代表著事情多到炸掉。自己 own 了一整個大的 feature、跟好幾個部分做 intergation、然後還有新的 plan 。每天都過得莫名其妙,不曉得時間流到哪去了,明明坐下來窗外還是亮的,一抬頭天居然已經暗了。

不能不說這樣的生活時間都被塞得滿滿,又因為我堅持不要胡亂加班,時間到了就該走,所以感覺起來每天好像都是在刀口上過生活,每一分每一秒都寶貴異常。幸好,我的進度算是大幅超前吧,這是在這陣子疲勞轟炸之中,唯一很扎實地讓我覺得自己進步不少的地方。


最近晚睡許多,有感覺到身體的疲累,差不多該來休個假了,我想要好好地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