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爛片真是意外地多,看完覺得好浪費時間呀。(這裡指的是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前幾天聽到一個消息。女人告訴你她很愛你、她願意等你,轉過了頭卻跟你的朋友在一起。

彷彿只要訂好規則,大家就不會覺得有甚麼不好。人是很會說漂亮話語的動物,你如果沒親身體驗過,真的很難想像這樣的人出現在身邊的感覺。不過我覺得比較可悲的是,我竟然一點也不意外,或許有驚訝,不過那也只是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我一點也不想要習慣這種事情,不過隨著類似的事情一再發生,不習慣好像也不行。

那些人都是一樣的,而我始終不能接受。回想起當初聽見那些話的情景,我真的覺得太可笑了。

啊,別在意,只是有感而發罷了,畢竟這不是啥大事,寫完我也就忘了。這內容我塗塗改改了幾次,不用問我,我想講就會講。


話說,隔壁 block 的女性同事講話一定要這麼大聲嗎?整天聽下來真的是擾人清靜。套句主管說的話「上個班也不得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