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別靠我這麼近。我能給的並不多,也不足夠。

我並不曉得自己為何如此放縱。我的優柔寡斷解決不了任何事,我的心軟讓事情一再發生、一再重複。

原來我不是真的需要,我的眼睛看不見真誠的心,盲目地在月下的荒野裡徘徊。

我怎麼能夠這樣?我已經不習慣那樣的生活,而漸漸習慣這樣的日子。

這不會讓我變得更好。我停在這裡,無法前進。是我自己不想往前,也完全不知道我的性格會變得怎樣的扭曲。

扭曲的、歪斜的,某一部份的我。

我再也不想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更好的日子,再也不想說我想終止這一切,再也不想說我需要什麼。

如此墮落的我,載著陽光爬行在黑暗的道路上。


我真的,不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