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她已經得到幸福,你願意祝福她嗎?

這樣子不說話的關心,也許我們都知道,也許我們都沒發現。但是這樣子默默的關心,填補了多少我們心裡的空缺?我們有什麼非做不可的理由,只能這樣子悄悄地。再多無聲的關懷,也比不上一句親切的問候、一個眼神交會的瞬間。

神父是背負著罪的。在聽人告解的同時,也一併背負了身上的惡。贏了又如何?輸了又如何?贏的人不一定比較快樂,輸的人也並非沒有了幸福。這世界有太多的喜悅無法用輸贏斷定,留在我們身邊的記憶,陪伴著我們的人,這就是生活吧,我們還活著的證據。

一個人旅行沒什麼不好。但一個人久了,再堅強也會感到寂寞吧。只有你自己知道,能治好你的是甚麼。是哪個地方吹來的風,哪裡的海的顏色,甚麼樣的陽光,以及甚麼人的笑聲和眼神。如果你真的對誰造成了傷害,就應該負起責任來照顧傷口,而不是撒手逃開。因為真正的傷口,只有愛能夠治癒它。選擇離開,只是再一次的失去機會。還有一個不管你傷害她多深,都還願意在這裡癡癡地等著你的人。

我們的相遇,是不是為了找到另一個自己。一定是因為這一切太像一場夢。幸福來了,卻不敢相信是真的。要好好記著,該飛的時候就該飛,別抓住太多東西,該丟掉的東西不要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