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起來了。

朦朧之間想著許多的事情,

我希望自己開心著,也希望你們都能開心著。

我知道自己很糟糕,喜歡悶著不說,

但是有時候那些事並不是可以被攤在陽光下討論的,

也許我倔強吧,總是不想在別人面前示弱,不想讓人看見我脆弱的模樣,

有的時候,我悶的很沒來由,我只是想要有人陪伴,有人可以說話,

天南地北無所謂,我只要那在我身邊的聲音。

每一天每一天,我都想過得充實快樂,

我是無法賦閒在家的人,但我也不想整日埋首於工作之間,

我渴望安穩的生活,單純的互動,簡單的愛戀,

自從那一天起,我沒有一天不想望著這樣的未來。

快樂不是由別人所給,轉個念頭,常常就會感覺豁然開朗,

我總是這樣子告訴自己的。


「一畢業,就買房子吧。」

這是某天某時,我不知道在哪裡所考慮的事。

那些財務上的分析,就不在這裡提了,

我所夢想的,是夜晚入睡時,抬頭就能望見滿天星空,

早晨醒來,四周滿滿簇擁著各種顏色的花朵,

在鋪著毛絨地毯的客廳裡,聽著黑膠唱片唱著古典、爵士、或著Acapella。

沙發旁的高腳桌,放著一瓶83年份的Chateau Haut Brion,

而我悠閒地在恰好的陽光之中,呼吸著。


如果在台灣找不到這樣的地方,那就去國外,

以後退休養老了,我一定要有這樣的一個地方,我發誓。


錢財畢竟是身外之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