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候我們常說:

「雨天累了,想休息了,晴天會代替他感染這個世界,
晴天累了,想休息了,雨天會輕輕撫摸她的臉,讓她躲在烏雲的背後。」

晴天帶給了陰暗的雨天希望的光芒,

雨天卻不知道自己為晴天做了些什麼。


一晴一雨,只剩雨獨自眷戀大地,

雨過,再也沒有天晴。


西蒙波娃這樣說:

我渴望能見妳一面,

但請妳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妳。

這不是因為驕傲,妳知道我在妳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妳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當我們爭吵過後,我推門離去,

然而卻從小小的窗扉看見妳坐著哭泣的模樣。

而後妳起身,轉頭,看見我笨拙的躲藏,

我們突然不需要言語來解釋什麼了。


其實,當妳做了那些決定,

就已經清楚的證明存在這之間的都不重要,

只是不願相信,原來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