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不會說話,所以我也不知道接下來寫的有沒有完全表達自己的心情,

就姑且一試吧。



有些事情,在你做了選擇之後,仍然會因為一些環境的因素而產生新的迷惘,

但我不需要再迷惘了,因為這是不必要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位,有自己的身份,

其實我很清楚「不在其位,不謀其政。」的道理,

但當自己身陷其中,是會有許多所謂當局者迷的情況產生的。


我不再說那些過去的事情、或者未來的遙想了,

因為只有現在,才是我可以把握的。


也許這樣的距離,會讓我在某些時候感到惋惜,

但沒關係,因為我仍然感覺得到開心的時光,

我並不是處於弱勢的那方,這樣的想法其實不好,

因為並沒有所謂的誰強誰弱,

我們都是為著開心的感覺而相聚,為著傾吐心聲而找到了彼此,

這才是最重要的,至少,我這樣覺得。


我願意在這樣的位子上,做好我這個定位該做的事,

剩下的,就交給我所不知道的……

呃,反正就不知道囉。


希望妳開心,不希望妳受傷。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