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溫暖的晨光中醒來,

肩膀的酸痛仍未醒覺,雙腿的疲倦也安分的睡著,

我安靜的躺在新洗的床單上,芳香的味道繚繞在我身體周圍,一切都是那麼慵懶愜意。


然後,我覺得有幾滴眼淚,悄悄的滑落臉頰,

只是悄悄的,一瞬間而已。


但我困惑了,為什麼呢?我問著自己。

也許是因為,我對自己的信心不足,而看見了不久後的未來。


我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男孩,

只懂得用盡自己的力量,去愛著。


愛著。


晨光裡的淚,到底,你在對我訴說著什麼呢?

一切都還是美好的,儘管你知道,我們只是不說出口,

一切都還是美好的,儘管你知道,或許只是自欺欺人。

一切都還是美好的,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