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我太好說話了,

所以常常讓人有著不管如何,我總是會說好,我總是一直都在,這樣的印象。

事實上,這是因為我很重視我所認定的朋友或者親密的人,

我的配合度總是很高,儘管自己仍有許多事情得做,

但我總會在自己有限的時間裡努力將所有事情解決,只為了赴一個約,

我想要你們了解,因為我重視你們,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見面的機會。


我心裡是有點覺得彆扭的。

但不管如何,做好真實的自己,相信總有一天妳會有不同的感覺。


我其實並不希望自己極端的成熟或者極端的幼稚,

我比較喜歡在這中間找尋一個平衡,讓我不至於太過嚴肅,也不會太過輕狂。

這樣子應該比較真實吧?我想。


面對喜歡的人時,其實每個人都會變得簡單,

我覺得這不能算是了解或不了解的問題,

而是本身就釋放出了太多的訊息,因此對方總是能輕而易舉的猜中自己的心思,

也因此才會有情人與朋友各自截然不同的兩種面貌存在。


我想,妳最近真的很累。

或許是之前的一些印象,對妳始終會存在著擔心的心情,

總會想著,妳真的可以嗎?妳真的不是在逞強嗎?

當然或許妳真的沒有那麼脆弱,但我仍不免會有一點擔憂,

這樣說來,我也仍存在著對妳的某種既定印象,

或許是我過度延伸了吧,我相信妳可以處理好這些事情。

雖然我說了很多次,但我仍想在這裡鄭重的說,

如果遇見什麼困難或者心情煩悶,請一定一定要跟我說,

工作或者什麼事情都好,我不敢保證自己總能給予一個非常好的意見,

但我仍然可以陪著妳,說說話替妳解悶。

若我當時忙碌,我會直接明白的說,不用這麼見外的顧慮,

如果沒有了分擔與分享的過程,又如何能微笑的走過呢?

若我遇見了同樣的困境,相信妳也願意給我同樣的幫助,不是嗎?


看來這禮拜的約該是取消了。

一個人跑跑跳跳,是我花了一些時間才終於學會的方式,

雖然一個人不管去哪都顯得有些孤單寂寞,

雖然我這人從來都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但那畢竟也是種堅強的方式。


其實我會希望有幾個朋友,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一通電話就肆無忌憚的到各地去放縱,

這聽起來像是青春熱血的少年習性,但我希望自己就算到老也仍能保有這樣的純真,

我希望自己即使面對著眾多複雜的人情世事,心裡也總是能有著一塊單純的角落。


很累的妳,我想在這裡替妳加油,希望妳一切都能順利,

如果有需要,記得我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