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準備得倉促,太也簡陋了,

不過我想,妳能體諒的。

時間過得好快呢,上次數到一年,好像也才不過是昨天的事情罷了,

我還記得那一個晚上,我坐在房裡,關起了燈,靜靜的回想我們的一切。

我跟妳說了許多話,有我的成長、我的頹浪、還有我的封閉,

我想像著妳坐在床邊,饒富興味的聽我說我的一切,

說的累了,妳就體貼的靠在我身上,讓我覺得溫暖,

我想妳會替我開心,我很久沒有這麼樣不顧一切的喜歡人囉,

雖然我好像差點搞砸,不過,總也是說開了,

會變得更好的,對吧?

我希望妳在那裡,也會祝福著我,

而我也會一直牢記著妳留給我的希望,盡我所能的照顧好每個我在乎的人,

雖然仍有點孩子氣,雖然仍不太曉得怎麼處理這種事情,(妳知道我很少這樣的。)

但我會成為一個有著寬厚肩膀的人,等待著與妳道別。


2007年11月11日,凌晨三點,

獻上眼前這一片繁華夜景,以及妳喜歡的香檳與小雛菊,

敬妳,感謝妳給過我的所有,願妳在遙遠的天際,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