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妳我不再嚮往著漂流。」


這是一句難以形容的話,

或者該說,我現在沒有辦法為它下任何的註解,

我只是,腦子空空的,卻滿滿的塞著不解、難解的訊息。


當我看見那些很年輕的故事,總會想著,

年輕時候的我們,不懂得太多的事情,

唯一能做得稱職的,就是學習傷害與被傷害。

當我發現原來年輕的我們傷了太多,那同時宣告著我已經歷過某些歲月。

雖不敢言老,但終究是變得成熟了許多,

也因此我們才會覺得那樣子太笨、太幼稚,縱使當年我們也這樣笨過。


我是不是搞砸了什麼呢?或者只是我想得太多?

噢,想太多從來都是我的壞習慣,

如果不要那麼在意就好了,妳說是吧?


冷卻的是什麼東西呢?

如果迴響太過於貧弱,我是會沒有力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