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才回到家,本來今天一早有個英文presentation,

昨天一整天都為了這個在準備,結果……晚上接近十一點的時候才得知今天不用報了。

好sad,那我昨天作那麼累幹嘛。


網誌跟相簿都換了新的背景,相簿也都整理好,還新增了幾本。

我喜歡相簿的新背景,一幕幕的回憶如同電影膠卷般不斷的新增、播放,

沒有停歇,只要我還在。

網誌的新背景沒記錯的話應該叫做「微光」,我喜歡這個名字。

一片漆黑的底色中,醞釀著一點溫和的光源,除了溫暖,還傳遞了希望。

不是故意要選黑色背景的唷,只是真的蠻好看地,而且有各自的意義。

我還是很陽光的。


我看完了醫龍。

跟我熟一點的人都知道,跟醫院相關的戲劇總是我的死穴,這部也不例外。

我在第二集的時候就忍不住大哭,然後哭完還想:糟糕,還有九集耶!!

不過幸好,後來的部份就沒那麼讓我心動。

這裡指的心動不是不好看唷,而是說戲劇的內容已經遠離我心裡的那個點,

還是有不少讓人滿感動的地方,這是部好片。

聽說今年秋季要上醫龍二,如此可以想見這部戲的評價真的挺不錯的。


最近跟雙子座挺有緣分,這讓我挺意外的。

還有就是有幾個人都跟我說要我早點釋懷,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哎呀呀,我真的讓人看起來很不釋懷嗎?

我想說得是,其實我很容易因為一些熟悉的場景或者情節,而想起很多從前從前的事,

但我總不覺得這不代表我無法放棄過去呢。

記憶依舊在,但當時情緒的濃度已經隨著時間稀釋。

我想,這句話應該很能代表我的想法。

我的確是會因為很多東西流淚或者惆悵,但是,那只是心裡的遺憾,

回歸到現實之後,我知道我還在這裡,還在努力的往前走,

親愛的朋友們,請你/妳不要擔心。

就算是逞強也好,我也會盡力展開笑顏。


話說,為什麼人總是喜歡陷入自己的迷宮裡呢?

明明已經知道那不是什麼好事,卻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上演同樣的劇情,

這是為了什麼而盲目呢?

雖然身為旁觀者自然看得清楚,可是對於那些身陷困境的人,總是會有不忍心的感覺。

對於這樣的情況,我自己最近所下的最好的標語就是:你只是在自己的迷宮裡愉悅。

也許哪天我覺得勸不動了,就再也不想管了吧。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可是也不過僅僅是幾個晨昏交替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