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應該要做的,就是珍惜所擁有的一切,珍惜與人相處的每一刻。

這是被說到爛掉的陳年古語,但是卻時常被悄悄的忽略。


雨其實一直下,但是我比想像中開心,好幾次都感動得忍不住眼眶泛淚。

我想我所希望擁有的,就只是這樣子很簡單卻又盈實的溫暖。

我們的日子也許過得很平淡,但是每次回想起來都會忍不住微笑。


當妳說出,其實我早就沒有了歸屬的感覺時,

其實妳想像不到,這是怎麼樣一句簡單又充滿衝擊性的話,

那始終讓我覺得,妳是懂我的。

在這麼多擦肩而過、熟悉的、陌生的人裡面,妳是懂我的。

這讓我很開心。


感覺很糟糕呢,我感性過了頭。

加油,把握我有的每一天,努力的讓每個人都幸福快樂。


至少,我不希望自己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