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心情有點down。

我會想,這是某種奇妙的、撩人的反差嗎?

在夜光照不到的地方走著,明明明亮的光芒就在前面,可是卻不想靠近。

也許也不是不想靠近,就只是,覺得沒必要。


有時候我會覺得,只是突然的寂寞罷了,

好像很簡單,卻又好像很無奈。

我甚至覺得,其實我一直沉在某種情緒裡,

某種只有在我一個人時,會從身體的哪個部份突然蹦出來的情緒,

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當我關上房門,點起夜燈,當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的時候。


今天的一個人,是感覺孤單的一個人,

我想要有個憑依,讓我傾倒所有讓我喘不過氣的複雜情緒。

暫時,我不想再埋首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