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的loading,好像愈來愈多、愈來愈多。

我今天翹班,結果老闆就去研究室了。

Wo,真是剛好。


明天就要上去了,我覺得自己的身體還是很累,

而且,我在煩惱我要穿什麼,哈。

不只是女人的衣櫃少一件衣服,我的衣櫃也好像永遠少一件衣服的樣子。


我渴望能見妳一面,

但請妳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妳。

這不是因為驕傲,妳知道我在妳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妳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摘自西蒙波娃)


Just relax myself. Don't think too more for coming day.


我有時候就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己的空氣裡哀傷悲悽,

又常常遙想著,我看不見的,一直想觸碰、想擁有的美好。


簡簡單單的幸福,我總是托著下顎,翹首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