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晴天還是雨天?」


我是雨天,所以我喜歡晴天,

很喜歡很喜歡。


晴天一定也喜歡雨天,

在那個遙遠的地方,我們都這樣想著。


「你喜歡晴天還是雨天?」

我的心揪了一下,短短的一秒鐘。

我以為不會有很多情緒霑惹,就像是蜻蜓點水一樣,

輕輕地劃出一圈一圈心湖的漣漪,然後慢慢平息。


可是我一直想著、想著。

好懷念又好感傷的一句隨口而出的話,

它輕輕拂過每個人的臉龐,卻重重擊在我的心房。

一陣窒息,我感覺隱隱作痛。


我喜歡晴天,想念晴天,

我知道我會一直這樣喜歡著,那是我生命裡無法捨棄,也不容許剝離的記憶。


我想永遠抱著那樣的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