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很嗨。

跟研究室的同學還有學長一起去一家叫游師父的吃到飽麻辣火鍋!

雖然說那個辣我完全沒感覺加上一開始冷氣壞掉……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的白鍋很好喝,有柴魚的味道唷,我喜歡。

中間有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在吃鴨血的時候被蘊藏在裡面的湯汁噴到臉上>////<

這後勁還挺強的,我的臉皮掉了一小塊,所以最近如果看到我臉上貼個OK繃可不要太驚訝。


吃完火鍋之後,大家又回到研究室,

一進門就看到專題生們在下象棋!看著看著大家也各自開始玩起遊戲來了,

一邊打網球拍拍、跑卡丁車,一邊等工五那邊的人過來研二,

在等待切蛋糕的時間裡,研究室超歡樂的,感覺已經完完全全變成網咖,哈哈。

為什麼要切蛋糕呢?沒錯,今天是替八月生日的成員慶祝生日的party!

這種場合怎麼可以沒有酒呢?於是我頂著剛吃完一大堆食物的肚子硬是又幹掉了一瓶酒,快被撐死了!


雖然玩得有點瘋,不過還蠻開心的,

只是我吃得有點太多,這幾天要節制一點,

期待下一次的party。 It's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