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有點生氣,是真的生氣哦。

可是我還是忍住了,我想總有一天會突然火山爆發,然後我就掛了。


為什麼會選Stand up Guy呢?

Mark knopfler 其實很多首歌都打動我的心,

有人聲的、無人聲的、rock 的、blues 的。

選到這首歌的原因,只是因為那天我在研究室裡,winamp 隨意播放著歌曲,

而這音樂把我從忙碌的螢幕前拉回,倚靠在椅背上,就這樣靜靜地聽完。

我想歌名是種巧合,像是某種在暗地裡鼓勵我的力量。

就只是這樣。


好像說要寫行程,不過,我現在很懶。

今晚的風很輕很涼,初秋沁涼的感覺。

我的心很悠遠。


話說我發現,原來在百度上面打這一串:如何去劝一个悲观的人?

就會發現我這個網誌耶!神奇,居然會指到這來。

啊?你問我怎麼發現的?嘖,這是pixnet的功能之一呀。


我總覺得,最近的緣份好像都來得太晚太慢了。

噢,傳說拒絕人的好意會三年沒辦法談戀愛,

那那那……我看我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