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研二館,指紋辨識躺在一旁,

工五前面一男一女坐著、甜蜜著。

我看了一眼,又一眼,轉頭。

抬頭望向樹影遮不住的廣大夜空,像我每次夜晚出走會做的那樣。

我放慢了腳步,慢慢地、慢慢地,

頻頻回頭像想聽見什麼,卻又無可奈何的一直望著沒有星星的天空,

夜雲四散了,我走的如此緩慢,

踩到了一隻小蟲,而它飛快地逃出我的視線。


其實我們都不懂,對不對?


我走到女十四舍,腳步更慢了,

我想那些路過的人一定都覺得我很奇怪,

噢不,我只是一直在看著天空而已,

女十四舍那像樓梯的樓梯,好像就快要碰到天空了,

我想開口唱歌,喉嚨卻苦澀的發不出聲音,

還是安靜的好,安靜地在蘋果黃的燈光下,舉著手用力地向天,

從夜風掠過肌膚的觸感裡,感覺什麼奇妙的東西。


其實我們都不懂,對不對?


我轉了個彎,往人多的地方走去,

還是想著,怎麼會有這種事呢?我無法想像呀。

開始膽小。



六千兩百二十三公里。

其實我們都不懂,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