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妳,想念妳。


坐在這一張圓桌旁,眼前的人興高采烈的說著各種事情,

而我靜靜的。


那時我沒有意識到想起了什麼,只是很想、很想出去走走,

可我沒有,躺在小小的床上,看著不知道該看什麼的總總。


而我在現在這個時間,聽著 Mark Knopfler 充滿 Jazz&Blues 的音樂,

寫著說不出的話。

剛好,我才覺得心裡一陣酸楚,眼睛裡的液體蠢蠢欲動,而外表看不出的程度。


我也不曉得,我到底是不是想念妳,

或許,我也不知道妳是誰,

我只是需要一個溫柔的形象,讓我傾倒某些顫心的感覺。



我也不懂,不能懂。



或許有一天,我會被這樣易感的心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